关于开展2024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编制内新任教师面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29 16:30 浏览量:
  根据2024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编制内新任教师公告》精神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4413日(星期六)一天。上午7:20前报到,7:50开始。

2.面试地点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泉州开发区校区)(泉州开发区崇文街111号)。

、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报名参加2024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编制内新任教师考试且通过初审的考生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采取片段教学和现场问答方式,面试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面试评委由7人组成,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算术平均分数的方法确定报考者的面试分数,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数四舍五入。

2.面试成绩即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总分为100分(其中片段教学占70%、现场问答占30%),合格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将不予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公示7天。

3.片段教学课题选自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现行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内容(初中学科选用七年级学期教材小学学科选用五年级上学期教材,详见附件)。

4.考生以抽签形式确定面试顺序,在40分钟内当场撰写片段教学稿(片段教学内容现场提供),并按抽签号依次进行10分钟片段教学。片段教学后,进入现场问答环节,考生按要求回答,时间不超过2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请务必认真核对考点详细地址,防止走错考点。提前熟悉考点具体位置及赴考线路,合理安排时间并提早出行,确保准时参加考试。

2.考生应于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规定地点,身份证丢失的,可提供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有效身份证明(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派出所出具的有考生相片的证明均可用于身份核验)。

3.所有考生必须服从面试考点的组织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面试地点报到、抽签、面试。迟到超过10分钟(即当天上午7:30)或未报到者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考生进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佩戴的手表,以及携带的手机、平板、电子手环等带有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须按规定上交,不得带至面试考场,违者经当场确认后取消面试资格。除考点提供的教材外,一律不得将教学参考书和其它书籍带入现场,一经发现,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5.考生应遵守考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面试信息,不准串号代考,不准恶意扰乱面试场所秩序,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6.进入考室后,考生不得向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姓名、毕业学校或其他个人信息,只能体现面试抽签顺序号,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7.考生面试结束后,需按工作人员要求离开考场,禁止已面试考生与未面试考生接触,一旦发现,立即取消两者的面试资格。

8.考生有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有关规定处理。

9.面试过程均采用电子巡视系统进行现场录像保存。

10.考生在本次招聘考试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招聘咨询电话:0595-28987868。

 

附件:2024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学校专项公开招聘编制内新任教师面试片段教学选用教材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243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