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产教融合 税聚合力”税校企战略协作项目正式落地
时间:2024-04-02 21:57 浏览量:

  

  4月2日下午,泉州市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走进开发区暨“产教融合 税聚合力”税校企战略协作协议项目正式落地。泉州市税务局、黎明职业大学、特步集团在现场签订了协作协议。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拥军出席活动,在开发区企业任职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家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产教融合 税聚合力”税校企战略协作协议是税务机构合并以来,泉州市税务部门参与签订的第一个税校企战略协作协议,标志着跨部门联合、跨区域联动的税收共治大格局正在不断深化拓展。

  该合作项目以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为试点单位,旨在以创新为引领,以合作为载体,把税务职能优势、高校科研人才优势、企业生产实践优势转化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成果,促进税务链、教育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进而形成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的参与积极性,为共同服务新质生产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